© 瑜祸祸【不要日合集谢谢】|Powered by LOFTER

ABO私设,会有生子,雷者勿关。

 

Arthit渐渐醒来,感受到腹部熟悉的重量,他知道孩子还在,放下心来往手边一瞧,Kongphop在旁边静静地趴着,头发乱糟糟的,平日里收拾的干净的下巴也微微有了些胡须,伸出手轻轻地理着他的头发。

Kongphop已经在床边守了一天一夜,模模糊糊的感觉到触碰感,微微睁眼,就看到Arthit笑着在摸他的头,Kongphop并没有很惊喜的表情和举动,只是一脸的泪水,哭得像个孩子,握着Arthit的手放在自己脸上,

“醒了?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没事,宝宝~”Arthit把手轻轻的放在自己的肚子上,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,“宝宝还在呢~担心死我了,黄阿姨呢?”

“黄阿姨很好,在家呢,给你做好吃的呢。你好好休息,大夫说了,你,还有宝宝,昨天都特别坚强。”

Kongphop的眼泪根本停不住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昨天在手术室外,他真的很绝望,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了,他恨自己没有保护好Arthit,恨自己在他那么疼的晕过去的时候什么都做不了。

“别哭啦~”Arthit温柔的帮他擦着眼泪,看到他左手有伤,担心的要起身,

“慢点慢点,我扶你起来。”

“你的手怎么了?”Arthit捧起Kongphop已经一大片青肿的手,心疼的快要掉眼泪,

“没事,不疼啊,昨天不小心碰的。只要你没事,我什么都不奢求了。暖暖,我第一次,这样害怕,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没用。”

Kongphop紧紧地把Arthit抱在怀里,生怕他下一秒会不见似的, Arthit轻轻抚摸着他的背部,想要尽可能的安慰他

“别这样说自己,是我自己任性了。不然也不会...啊...”Arthit突然轻轻叫了一声,停下动作不动了,

“怎么了?是不是...我抱疼你了?你别吓我啊,你哪儿不舒服?”Kongphop慌张的看着瞪大眼睛的Arthit,手忙脚乱的又不敢碰他,

“动了...他...他动了。”Arthit牵起Kongphop的手轻轻的放在自己的腹部,第一次感受到孩子的动作,Kongphop觉得太神奇了,里面的小家伙像是隔着肚皮跟他打招呼一样,轻轻地一碰,就让Kongphop无比的激动。


Arthit是他的天使,他一定得保护好,伤害他的人,绝不放过...

 

在医院里细心的照顾了一个月,总算是得到了医生的一个点头,可以出院了。

但回家后,Kongphop发现Arthit不对劲,准确的说,在医院时就不对劲,除了异常的黏他,也不似从前那般爱笑,胃口不好,晚上时不时的腿抽筋,虽然他尽量在Kongphop表现的正常,但是眼神却骗不了人。

Kongphop半夜醒来看到Arthit醒着,靠着枕头坐在床上摩挲着肚子发呆,撑着胳膊轻轻扶在Arthit的肚子上问着:

“不舒服了?”

Arthit一只手放在肚子上,一手摸着Kongphop的头,微微笑着,

“有点睡不着,你睡吧,我没事的,坐一会儿就好。”

“暖暖,你跟我说实话,你是不是在害怕?”话音刚落,Arthit抚摸着Kongphop的手停下了,

“没…没有。”

Arthit的手有些微微发抖,这让Kongphop似乎明白了什么,躺回自己的位置没有再说话,直到感觉到Arthit慢慢躺下没了动静,Kongphop轻轻靠近,从背后抱住了Arthit,额头贴在他后颈上,手轻轻的搭在他的腰间,

“暖暖,对不起,我没能给你一个安稳的生活,你还相信我么?”

Arthit没有说话,只是眼睑微微跳动着…

第二天早上,Arthit醒来时,Kongphop已经洗漱完毕,站在床边穿衣服了,

“Kong~你要出去吗?”

“嗯,有些事情必须要去处理,你再躺一会儿吧。”

“那…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…”

“我尽量早点回,你好好休息。”看似平常的对话后,Kongphop就离开了。门关了,Arthit根本来不及多说一句话,甚至起身的时间都没有,只好躺回床上,他想着昨晚Kongphop说的话,百感交集,从那天被救回之后,他就一直不踏实,他不是不相信Kongphop,而是那天在废弃工厂,他听到了绑匪的对话,自己的爱人,并不仅仅是一个商人而已,多少双眼睛盯着他,甚至于自己也要打起十二分的警惕保护自己,保护自己腹中的孩子,每每想到这里,都不敢让自己再想下去。

在床上赖到临近中午,Arthit闻到了厨房传来的香味,才意识到昨晚到现在还什么都没吃呢,想到这儿,肚子里的小家伙踢了一下,Arthit笑了,摸摸肚子自己嘀咕着:

“饿了吧?对不起呀,爸爸这就带你去吃东西哈~”

扶着腰走出门,见黄阿姨还在厨房忙活着,平日里吃饭的地方就见平时的木椅都换成了单人的小沙发。黄阿姨听到动静一看,见是Arthit起来了,连忙扶他先坐好,

“黄阿姨,这椅子…”

“这是先生定制的,怕你硌着不舒服。来,吃饭吧,你看,这虾仁啊我是用很嫩的芦笋炒的,没有之前你不喜欢的味道了,很清淡的。大夫说你体寒,你又不爱吃姜,这个菠菜,我用姜汁烧的,但是没有姜的味道的。”黄阿姨一边说着,一边盛着饭,“你等我把汤盛出来,先喝点汤。”

阿姨小心翼翼的端来一碗淡黄色的鸡汤,

“山药乌鸡汤,我炖了一上午,可香了,还能安胎,多吃点。”Arthit这几日胃口不好,总是反酸,眼下正饿着,尝了一口鸡汤,又香又浓,舒服多了,

“好喝!黄阿姨,辛苦你啦,这么多我吃不了的,你陪我一起吃好不好?我不喜欢自己吃饭。”

“啊?好~依你~来,吃块肉。”

“好~”

Arthit终于笑着吃完了一餐饭,他看着黄阿姨,就想着,自己的妈妈如果在身边,也会像黄阿姨一样温柔的对自己么?

昨晚睡得断断续续,没什么精神,怀孕本来就嗜睡,才吃过饭没多久,就躺在沙发打了盹,迷迷糊糊的听到黄阿姨叫自己,慢慢醒过来,

“暖暖,去房间睡吧?”Arthit看看时间,Kongphop都离开大半天了,还没回来,鼻头泛了酸,住院后,Kongphop几乎是不会离开太久的,

“黄阿姨,你陪我说说话好么?”

“行啊,来,坐起来靠好。”黄阿姨拿过一个靠枕,把它放在Arthit的后腰,坐在他身边陪他,

“黄阿姨,他对我真的很好,可我也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里总是安不下来,很多人都说他变了,和我在一起之前,他没有任何顾虑,可现在,我和孩子,都是他的顾虑......”

Arthit的事情,Kongphop已经同他讲过,黄阿姨打心眼里心疼这孩子,握着他的手,

“不是顾虑,是责任。他和你结婚,有了孩子,有了自己的这个小家,里里外外的都是责任,而这份责任,起点就是他爱你,对吗?”

Arthit头靠在黄阿姨的肩膀笑了,带着鼻音说了声谢谢,心里的疑惑,解了一半。

 


Kongphop回来时已经临近晚饭时分,Arthit已经回房间休息了。

“先生回来啦?来,先喝点水暖暖,今晚有些凉,怕是要下雨了。”

“暖暖呢?”

“屋里休息呢,您放心,午饭吃过了,胃口不错。”

“那就好,把这个按照纸上的汤料煮了吧。”黄阿姨接过Kongphop手里的袋子,是几袋馄饨,“暖暖喜欢吃这个,老板娘多包了些,先煮一份给他吧,剩下的冻一下,他想吃了就拿出来。”Kongphop说完就要去书房,被叫住,

“先生?您不回房间?”见Kongphop没说话,便接过他手中的衣服,“回房间去,怀孕的人啊会特别容易多想,你如果不好好陪着哄着怎么行?下午哭了半天呢,还不去哄哄。我去煮馄饨,再给您煮碗面,快去吧。”

Kongphop转身回了房间,轻轻开了门,Arthit躺在窗边的躺椅上睡着了,窗外还有残存的光,照在Arthit身上,显得格外温柔。走到窗边附身把Arthit抱起来,Arthit一睁眼看到自己在Kongphop怀里,就轻轻蹭着Kongphop的臂,

“怎么才回来?”

“安排了些事情,你看你,怀了孩子,还这么轻。”小心翼翼的避开他的腹部,把Arthit放在床上,“渴不渴?我给你倒点水。”

“不要,Kong~”Arthit环抱住Kongphop不撒手,“Kong~我没有不信你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总是胡思乱想,对不起~你别离开我好不好。”

Kongphop轻轻松开抱着自己的手,见他脸上已经有了泪,轻轻地擦着:

“不哭啊,怎么还哭上了,不会离开你的啊,我知道你担心,你担心我,担心宝宝,对吗?我会用尽我所有的力气保护你们,爱你们的,好不好?”

Arthit点点头,终是破涕为笑,揉着肚子埋怨,

“你今天不在,小家伙一直闹我,踢得特别厉害。”Kongphop见他一副委屈的样子可爱坏了,轻轻点了下Arthit的肚子,顺着他哄,

“小坏蛋,现在就欺负人,看他出来了,一定狠狠打一顿~”

“谁要你打了!这是你儿子!”

“儿子也不行,欺负你就是不行!”Kongphop嬉皮笑脸的趴在Arthit肚子上逗他,把Arthit笑的腰疼,门没有关,厨房里的黄阿姨听到笑声知道两个人没事了,也算放了心。

“走吧,差不多能吃饭了。我给你带了好吃的。”

“什么呀?”

“馄饨。”

“馄饨?老板娘做的吗?”

“对,我特意让老板娘馄饨汤里放了些什么写下来了,黄阿姨已经在煮了。”

“我要吃!”Arthit欢快的下了床,蹦跶哒的到了桌前等着,鞋都没穿,Kongphop拿着拖鞋跟在后面,蹲下来给他穿好,

“又不穿鞋~你总这样不注意,肚子里那个又该闹你了。”

“不怕~”Kongphop一站起来,Arthit就搂住贴着Kongphop的腰,

“有你呢,我什么都不怕。”


 

TBC。。。。。。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