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瑜祸祸【不要日合集谢谢】|Powered by LOFTER

[南北][纬钧] 第七十章

婚后,非典型 ABO,生子,雷者慎点。

背景详见第一章

请勿上升真人!请勿上升真人!!

 

【失控的人生,即将终结】

 

“我还有些话要问你。”

邵明明看着她,尽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,

“是你对么?是你在小齐哥的咖啡里下了药,他才会没了孩子。”

朋菡看着邵明明,冷笑了一下:

“只要我不承认,你又怎么能说是我下的药?那咖啡不是你送过去的么?”

“你太残忍了。”

“残忍,如果不残忍,我又怎么得到我想要的呢?你这种被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小少爷又怎么懂?”

“为什么?他们对你不好么?”

“他本应该只是个过客,为什么会把我这一生唯一的一点温柔抢走?他自己怀孕了都没察觉,被我发现了,那是他自己没本事。所以明明,你太单纯了,你以为我会蠢到自己动手?所有的事,都不是我亲手做的,你知道了,又能怎么样呢?”

朋菡没想到,嘉雨会坦白,她觉得手里握着她的过去,就可以安枕无忧,其他的都没有威胁,但她错了,即使是没有嘉雨,她也不该看清面前这个她一直没在意过得男生,

邵明明拿出手机,举起的手机里的监控图片,冷静异常的看着她:

“所有的事?不包括这个吧?”

朋菡一瞬间愣了一下,手机上竟然是自己给齐思钧的咖啡里下药的画面,

“你......你怎么......”

“只有你会换监控么?做了就会留下痕迹。”

朋菡似乎只有震惊,并不害怕:

“你想怎么样?”

邵明明笑了笑,摇摇头,把手机收了起来,

“不想怎么样,但,我觉得警察需要和你谈谈,还是,我现在就交给警察?”

“做梦,我告诉你,在我眼里警察都是废物,他们永远都抓不到我,不信就试试。”

朋菡眼疾手快的一个手刀打晕了邵明明,抢走手机离开了病房,却被警察堵在了门口,程队带着警员一左一右的正往病房门口来,

“不许动!把手举起来!”

朋菡的确小看了邵明明,录像邵明明看了几天几夜的监控才找到,第一时间就给了警方,而今天,她进医院的时候,就被邵明明一眼认出了伪装。邵明明马上秘密联系了警察,担心她会逃跑,毅然决然守在不远处,自己开着录音进了病房,等她意识到什么,原本就对穆茉有控制的警察集结好已经到了。

穷途末路之时,朋菡竟然掏出了一把刀把一个路过的护士顶在墙上:

“别过来,退后!”

“朋菡,你没得跑了,收手吧,你真以为我们没有证据么?”

“想得美,你们以为我会信么?滚,不然我动手了!”

朋菡的内心早已崩溃,长久的逃亡,她早就筋疲力尽,但却不甘心停下。

这时候,朋菡的身后突然冲过来一个身影,拿着一把刀从她身后直直的捅了上去,震惊了所有人--是穆茉。

谁也没想到,这个平时看着疯癫的女人,亲手把明晃晃的刀插进了自己女儿的身体。

程队行动迅速地救下了护士,看着朋菡放下手里的刀,慢慢倒在自己母亲怀里,她想说些什么,却说不出话了,穆茉已经满脸泪,抱着朋菡:

“对不起,是妈妈给你选了错的路,让你走的太远了啊。”

 

------------

 

“什么?那明明怎么样啊?”

郭文韬接到了蒲熠星的电话,唐九洲去医院看邵明明,蒲熠星只能留在警局加班,

“好像没大碍,明明留了个心眼,闪了一下。”

“我这儿没事,妈安排的挺好的,这里的老师也挺好的,你不用担心我。”

“谢谢老婆,我尽快。”

“你别为难自己啊,注意身体。”

“好,你也是,我先忙了啊,么~”

第二天一早,郭文韬坐在休息区看书,蒲妈妈端了杯咖啡过来,

“韬韬啊,来,馋坏了吧?喝一杯没事的。”

郭文韬咽了咽口水,

“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啊,我问过医生了,没关系的。”

郭文韬接过咖啡,开心地喝着,不远处的女Omega区,正和儿媳妇看育儿手册的一个婆婆头来不解的目光,

“他自己倒是舒服了,孩子怎么办啊?会神经紊乱的。”

“啊,不用担心,我们家韬韬不哺乳,没影响的,其实怀孕的时候适量喝点咖啡也没事的,他也是觉得对孩子不好一直没喝,现在解放啦,喝吧,不过也不能多喝啊,还是得好好休息。”

婆婆表情有些为妙,看了看自己还在埋头看书的儿媳,等到蒲妈妈离开后才接着说:

“一整天了,好像都没有看到你爱人,都是你婆婆在忙。”

“是啊,我在医院的时候他请太多假了,很多事情要忙,工作脱不开身。”

虽然很小声,郭文韬还是听到了那个婆婆小声的对儿媳说:

“你看看,还是我儿子对你好吧。”

儿媳妇表情很无奈,看书没说话,郭文韬觉得无聊,就想回房间,刚走到门口,蒲熠星风风火火的拎着两大袋子东西冲进来了,看见郭文韬就飞奔过来:

“不好意思宝贝,九洲已经尽量早赶回来了,我才下班。”

“没事没事,你快放下这什么啊这么多,你瞧你,刚下班就去宿舍睡一会儿再来啊。”

“没事儿,对了,这是郎队给我的,王老师给你买的苹果,什么,进口的?他说你爱吃。”

“明明没事了?”

“嗯,九州说没大碍,放心吧,对了,朋菡抓到了,在医院抢救了一夜,算是脱离危险了吧。”

“抓到了?那,峻纬和老齐知道了么?”

“知道了,穆茉已经被带回警局录口供了,希望这事早点完结。”

郭文韬点点头,脸上不禁露出担心的表情,他担心挖出真相的过程再伤害到齐思钧,

“还有上次你们说的事,你说,朋菡当时只有几岁,凭一个柔弱的小女生,真的能做到放火杀人?还是根本,就不是她做的?”

 

 

tbc。。。。。。

 下章真相

 
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