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瑜祸祸【不要日合集谢谢】|Powered by LOFTER

ABO私设,会有生子,雷者勿关。

(涉及任何医学类请勿当真,我不是专业的,我作为一个大龄单身女青年,也没生过孩子~~哈哈哈(┬_┬))

 

 

“呃...疼...”车开到半路,Arthit因为剧烈的疼痛有些转醒,紧紧抓着Kongphop的衣领。

“暖暖,别怕,深呼吸别紧张。”Kongphop一边安慰着Arthit一边按照程成说的慢慢的发出一些信息素的味道,最大可能的缓解他的疼痛,“就到医院了,你在坚持一下啊。”

“孩子,会没事的,对...对吗?”Arthit强忍着剧烈的疼痛,心里只担心着肚子里的宝宝会不会有事,

“会的,会没事的啊,你再忍一下,很快就到了。”Kongphop眼看着Arthit已经开始流血,他很着急,但他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绝对不能乱,看到Kongphop焦急的神情,眼角也已经不自觉地流着泪,Arthit一瞬间恍惚想到他们相遇那天,自己抬头的刹那,Kongphop看自己的眼神,那样温柔,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,自己总是退缩,这一次,他也一定要挺过去。

Arthit笑了,抬手擦去Kongphop的眼泪,

“你别哭,Kong,我一定,能把我们的宝宝平安生下来的...”

“嗯....”一阵疼痛袭来还是让Arthit忍不住痛呼,深深埋在Kongphop的臂间,忍过一波又一波的疼痛,疼的几乎失去了五感,直到他感觉到躺在移动的床上,Kongphop离自己越来越远…

Kongphop坐在门外冰冷的椅子上紧张的咬着自己的拳头,一遍一遍的在心中祈祷Arthit能平安,黄阿姨在旁边尽可能的安慰着他。

Kongphop见程成赶了过来的时候,几乎是冲过去抓着他的肩膀,

“快,你能进去的对吗,能不能去陪陪他?”

“好,我这就进去,你别急。”程成心里明白他的担心,也明白生孩子有多凶险,径直进了产房,一进去就是两个小时。


整整两个小时,Kongphop都没有停止冒冷汗,直到大夫出来,Kongphop已经紧张到说不出话,大夫见状无奈笑笑:

“都平安,放心吧。男孩儿,5斤2两。”

Kongphop悬着的心可算放下了,对着大夫不知说什么好,幸好黄阿姨在身边,

“谢谢啊医生,太谢谢了!”

“我爱人…大夫我爱人真的没事吧?”

“病人送进来已经有些意识模糊,本来已经打算做手术了,结果在手术前有了反应,硬是强撑着坚持住了,也确实不容易。程医生是你们的朋友吧,一直在旁边守着,也帮了不少忙,算顺利的了,好好调理,家属好好照顾,没大碍的。等下出来了,送普通观察病房就可以了。”

“谢谢医生了,辛苦您了。”大夫走后,黄阿姨扶起已经腿软的Kongphop坐好,

“放心吧没事了,诶?正好阿七来了。”黄阿姨看着阿七提着东西正往这边走,等阿七到了门口,就起了身,“那我回去,给暖暖煮点汤弄点吃的,顺产的肯定是累坏了。”

呆呆地坐了半个多小时,手术室的门才终于打开来,程成抱着孩子出来给他看,Kongphop却一直往后看Arthit怎么还没出来,

“好啦,马上就出来了,你总要等大夫检查好。你看看你儿子,真好看,还好随暖暖,应该是个白嫩的小伙子。”Kongphop看着襁褓里小小的小孩子,上上下下的摆姿势都不敢抱,程成眉头已经缩在一起了,“你在干嘛呀,来,手拖住!摆好!”

Kongphop从来没觉得自己会这么听程成说的话,僵硬的接过程成怀里的孩子,孩子倒是乖乖的,还没睁眼,老老实实的呆在爸爸怀里睡觉,小脑袋圆圆的,实在是可爱。

突然看到护士推着Arthit出来,Kongphop连忙把孩子放到程成怀里,跑到Arthit身边,他脸上一点血色没有的躺在床上,

“家属让一下,先去病房,走廊风大。”

“好,谢谢护士。”Kongphop跟着一路去病房,程成抱着孩子和阿七跟在后面一脸懵逼,

“这就不管孩子啦?什么人啊?”

“原来小宝宝这么可爱啊,以为你是个小女孩,呀~宝宝,哎呀,你程叔叔这下子失策了,B超看走眼,以为你是小女孩,还买那么多粉衣服。”阿七看着程成怀里的宝宝,不停地笑。

“笑什么笑,我又不是产科,看走眼了不行么?男孩怎么了,瞧这小家伙,多可爱。”

“是啊,不怕,那堆粉色的衣服,可以给我们留着。”

“滚!一边去!”程成抱着孩子走开,阿七看程成耳朵都红了,心里笑的都爆炸了。

 


Arthit是在第二天快中午才转醒,感觉腿有点麻,就想慢慢坐起来,刚动几下Kongphop正从外面开门进来,

“别动别动,我来。”Kongphop摇起了床,多垫了一个枕头,“哪儿不舒服,哪儿疼吗?”

“没有,腿有点麻。”Kongphop见Arthit精神还好,轻轻把手伸进被子,帮他活动了下腿,

“好了,没事儿了,宝宝呢,我就看了一眼,宝宝在哪儿呢?”Arthit抓着Kongphop的袖子着急的想看孩子,

“别急,我才陪着送过去做全面的检查,过会儿就抱过来了。”Kongphop坐在床边仔仔细细的看这看那儿,生怕少了些什么似的,

“你看什么呢?”

“疼吗?”心疼的眼神让人感动的不行,看到Kongphop哭了,Arthit笑着微张双臂,Kongphop顺着抱过去把他搂在怀里

“当时是很疼,现在不疼了,我答应过你会平安的,所以这不是没事了么?”

“对,没事了。对不起,我妈妈她...”Kongphop知道Arthit的早产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妈妈的一番言语刺激导致的,心里很自责。

“没事的,成成不是早就说过,早产两个月的都有吗?别总跟自己较劲。”Arthit躺在Kongphop怀里帮他擦着眼泪,护士推着小家伙进来的时候,Kongphop正抱着Arthit亲,护士是个年纪还轻的女孩,见到这幕直接背过身,

“那,那个,孩子的各项检查都正常,体检单在这儿,打扰了,我...我过两个小时过来接孩子喂奶。”没等Kongphop和Arthit回话,女护士头也不回的跑了。

“你看你,快,我要抱孩子!”Kongphop走到婴儿床前,却有些犹豫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...我不敢抱...”Arthit有些奇怪,为什么不敢?正巧黄阿姨炖了汤过来,看到这一幕,

“这是怎么了?”看到Kongphop手足无措的站在孩子床边,黄阿姨似乎明白了什么,

“啊,暖暖你是不是要抱孩子?来,我来抱,先生您看,不用怕的。”黄阿姨熟练地抱起宝宝放到Arthit怀里,“哎呀,小宝贝,这好看。”

“好小啊。”这会儿孩子身上还有些许的褶皱,Arthit看了有些发笑,“小孩子都是这样吗?”

“不小了,大夫说了,五斤多呢,我以前做护士的时候啊,见过更小的,刚出生的孩子,身上都是这样的,你看这小脸,胖嘟嘟的,真可爱。”而站在一边的Kongphop见到这个情形已经傻了眼了,Arthit抬头看他发懵的样子,笑的不行,

“来,孩子我放回去睡觉,你快喝汤,肉啊我都是去好皮的,很香的,多吃点补补。”Arthit依依不舍得把孩子交给了黄阿姨,Kongphop端着汤一点一点的喂Arthit喝下,Arthit却总忍不住笑,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为什么不敢抱儿子啊?”

“那么小,我总怕太用力会伤着他。先把汤喝了,等下我再抱。来,吃块肉。”

“好,黄阿姨,我明天想吃包子。”

“行,我回去包,是不是上次那个番茄馅儿的?”

“嘻嘻,对,您不是说怀孕了吃不好么?”之前黄阿姨的姐姐送了一些包子来,Kongphop闻着那番茄的小包子特别想吃,

“小馋猫,还想着呢?”Kongphop刮了刮Arthit的鼻子,觉得他实在可爱,

“我要吃,我都想了好几个月了。”

“好,随便吃行了吧。”

Kongphop看着Arthit的样子,心里总算是放心了些。Arthit没醒的时候,Kongphop总觉得他会过于在意自己母亲说的话,但Arthit并不是一个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人,何况是那样严重的事。

 

TBC。。。。。。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