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瑜祸祸【不要日合集谢谢】|Powered by LOFTER

《Love of life》一生挚爱

一年生S原剧情延伸向,除主线人物外,与原剧/原作无关,请勿上升真人,请勿二改,拒绝抄袭和碰瓷,谢谢。大致甜~

 

【本篇主题--“我不知道保持多远的距离才算合适”,原剧里这句话,到现在想起也会有点肝痛】

 

“Arthit,最近工作还顺利么?”

Kongphop爸爸回来就到楼上找Kongphop和Arthit说话,有意提起工作的事,

“嗯,我们公司您知道的,挺好的。”

“还在采购部么?”

“嗯,不过最近也有想过转去工程部门,毕竟是学那个的,只是不知道专业还跟不跟的上。”知道父亲意图的Kongphop连忙开口,

“P'Arthit没问题的,采购那边工作时间比较稳定吧,我不想他换。”

“你看你,又开始了,那也要Arthit自己选啊,你不准干涉他。Arthit,要是这小子欺负你了尽管开口,我会帮你的。”Arthit偷偷笑着,点点头,有点不好意思,

“好的,谢谢爸爸。”

“好了,那你们聊,我去看看你姐姐。妈妈今天做了你最爱吃的猪排,过一会儿直接下来吃饭吧。”

“好的,一会儿见爸爸。”

 

“P'Arthit,如果爸爸跟你提要你来家里公司上班,你会怎么做?”

“嗯?为什么这么问?爸爸,会提么?”

“跟我提了,他主要是怕你不愿意。”

Arthit其实早就有预感了,上一次回家吃饭,Kongphop不在的时候,也有问过他有没有意愿做回和自己专业相关的工程部的工作。

“那,你希望我去么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当然是希望你在我身边,但又怕太近,你会不喜欢。”

在一起久了,许多事情都是心照不宣,Arthit也是知道Kongphop的意思的,心里自然有了准备。

“好了别想那么多,走吧,去吃饭了。”

 

Arthit牵着Kongphop的手,一起下楼,看到爸爸和姐姐已经坐下了,姐夫Dean却不在,家里的阿姨已经开始在餐桌前忙碌了,Kongphop妈妈端着一个盖好盖子的餐盘正好和他们走对面,

“妈,我来吧。”Kongphop一接过盘子,Kongphop妈妈就挽着Arthit坐下,

“Arthit,来挨着我坐。”

Kongphop妈妈对Arthit的热情,在对面的二姐眼中,都原本是属于自己的疼爱,什么时候开始,母亲对自己不再这样疼爱了呢?大概就是从自己义无反顾和身边的这个男人结婚的时候吧,

“P'Gard,你爱吃这个,多吃点吧。”Kongphop给二姐碟子里放了些她喜欢的鱼片,

“嗯,谢谢Kong。”

“Gard,怎么没精神,不舒服么?”父亲的问题让Gard不知道该回些什么,

“没有,就是最近,Lane快上学了,准备的东西比较多。”

“那要注意休息才是啊,嗯?怎么不见Dean?”

“他说公司有急事,就先去忙了,Lean有点困了,去楼上睡了。”

父亲不是不知道Dean在公司的事情上并不是那么上心的人,也猜到了只是不想面对自己,Kongphop父亲笑笑,心想他不在也好,他想直接问问Arthit。

 

“Arthit,最近总公司效益不是很好,你看Kongphop也是刚开始接手一些事务,还在适应,身边也没有特别熟悉的人,我呢,最近在分公司也是没有太多精力,我的意思呢,如果你能来家里的公司工作,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。不过看你啊,我知道你现在的工作你也很喜欢,没关系的,反正你在的公司和我们都有生意往来。”

Kongphop父亲的话听起来很柔和,但也藏了些心思,毕竟一说到Kongphop,Arthit更容易答应,但其实Arthit却没想那么多,只是还不知道怎么回答,Kongphop以为他不同意,就主动说着,

“爸,您别急,我先慢慢适应,好不好?”Kongphop爸爸没再问,一家人相安无事的吃着饭,没人注意到二姐Gard的双手有些颤抖,表情有些害怕的样子,心里想着:

“还好Dean不在,否则,免不了一通争吵。”

 


“Kongphop,睡了么?”两个人歇在了Kongphop家,Arthit心里想着是有些睡不着,

“怎么了?P'Arthit睡不着么?”Kongphop抱着Arthit,手摸在Arthit的颈上,

“你是不是不想我去公司帮你啊?还是,你觉得我的身份会让你尴尬?”

“P'Arthit,你为什么会这样想?”Kongphop连忙起身打开床头的灯,把Arthit抱起来,坐在床上紧紧抓着Arthit的手,很认真的看着他,“我从来不会觉得我们的关系有什么尴尬,我们都结婚了不是么?”

“那你为什么总是拦着不让爸爸说呢?”

“我,我是怕......我是怕你会介意,我怕你觉得我们走的太近,你又会在别人面前故意躲着我。”

 

Arthit想到了几年前,那个远远跟在自己身后的Kongphop说的那句:

“我不知道保持多远的距离才算合适。”

那时候的自己,也只敢慢慢走近他,不敢回应他,而现在不一样了啊。

 

Arthit笑了笑倾着身子,一吻轻轻落在Kongphop的唇边,在安静的夜晚,柔和的灯光下说着很温柔很温柔的话,

“我知道,我以前的一些想法做法,让你担心我们会争吵,会闹矛盾,但是Kongphop,我肯愿意违背我父母的意愿,和你结婚,那是我想好了,我们要抓着彼此的手永远走下去,至少这辈子,我都不想再放开你了,所以我是愿意去公司帮你的,非常愿意。”

Arthit的话不能不让Kongphop感动,用力忍住眼泪抱着Arthit,没有说话,但一个拥抱,两个人都能明白。

“还有啊,Kongphop,你跟我说实话,你不让我去家里公司帮你,是不是因为公司有人追你?”

“嗯?怎么突然这样问啊P'Arthit?”

“那不然呢?你不是应该高兴我和你在一起工作么?拦着我,一定有猫腻。”Kongphop一咬牙直接把Arthit按在床上,

“Kongphop你干嘛!这是爸妈家里,你别乱来!”

“怕什么,爸妈房间里我这里隔了很远,听不到的,P'Arthit你不是不相信么,那我就得做点什么让你安心,向你证明。”

“你想怎么证明?唔!!Kongphop,别乱摸!”

Kongphop力气太大,Arthit反抗不了,又不敢出声,只能紧紧地捂住自己的嘴巴,不让自己叫出声,

“既然让我证明,那我就不能让你觉得,你男人不行。”

 

(。。。。。。有空再补车。。。。。。)

 

第二天一早,趁Kongphop吃完早饭收拾房间的时候,Arthit单独找到了Kongphop父亲,

“爸爸,我其实是很愿意到公司帮忙的。”

“真的?那太好了!你想去哪个部门,随便你挑。”

“没关系,您先别急,我要先把现在公司的事情处理完,还有,我,想拜托您一件事。”

 

tbc......

 (愿我的少年们健康顺利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