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瑜祸祸【不要日合集谢谢】|Powered by LOFTER

ABO私设,会有生子,雷者勿关。(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请看第一章

注:“此章为过渡章节~”

第二天程成去上班后,Arthit脑子里一直想着那天程成跟他说的话,而至于他问的,自己当然也想成为他唯一的那个人,可并没想过主动让Kongphop标记自己,这种事自己怎么好意思主动提出来?

浑浑噩噩的自己窝在家里抱着一声不吭的手机胡思乱想了一天,想着这东西怎么还不响呢?临近中午的时候,有人来敲门送了一碗咖喱牛肉饭,还有好多小吃。

Arthit看到食物的一瞬间还是很惊喜的,可是吃的摆上桌,只有一份,看着桌子对面空着的那块地方,没了,那个微笑着看着自己吃饭的人,有点失落,叹了口气好不容易吃下去了几口。这之后便是百无聊赖的躺着一直到晚上。

程成一下班就看到Arthit蜷在沙发上看电视。见程成回来,Arthit几乎是从沙发上蹿下来的,

“你来啦!”程成看着他兴奋的样子,有些好奇,

“你怎么这么开心?”

“我…怕一个人…”

看着Arthit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,程成笑了:

“看来,Kongphop真的找到宝贝了,好啦,走吧?”

“去哪儿?”

“厨房啊~不是要学做菜吗?”

“好!”

两个人吃好了饭收拾了东西,就回房间了,Arthit一会到房间就洗好了澡坐在床上,程成刚想去洗澡,抱着手机一动不动,

“你干嘛呢?”

“他走的时候说,会打电话给我的,都九点了…”

“那就打给他呀。”

“那他在忙怎么办?”程成仔细一看自己的被子被好好的铺到了床上,

“你怎么铺上来了?”

“地下太冷啦,你会着凉的,白天的时候我就铺到这里啦,没事的。”程成看着Arthit单纯的样子,突然觉得鼻头一酸,自己何尝没有这样单纯过?而自己也很久没遇到这么单纯善良的人了。

“嗡嗡~~”手机的震动声让Arthit不知所措,看到屏幕上的视频来电提醒,开心的接起电话,隔着屏幕终于看到了期盼了很久的爱人。

“Kong!”兴奋的声音,上扬的嘴角,都让Kongphop格外开心,看来暖暖很想自己,

“暖暖,抱歉啊,飞机延误到了泰国又太忙,刚才有时间给你打电话,你怎么样?昨晚有没有害怕。”

“成成过来陪我了,我不害怕,就是...”

“怎么了么?”

“就是,你不在我身边,有点睡不着。”声音里满是委屈和想念,Kongphop听了也心疼,

“一星期我就回去了,你好好照顾自己,我只要有时间就会给你电话的好么?”

“知道了~那你也好好照顾自己,还有那个...”

“怎么了?”

Arthit不好意思的看了一眼在旁边擦头发的程成,凑近屏幕小声的说了句:

“我想你了~”声音很小,Kongphop却听得很清楚,看着屏幕那头的人小心翼翼的捧着手机,真想马上冲回家里抱抱他。

“我也想你,我回去好好陪你,好么?”

程成听着这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腻歪,“嘶...我快听不下去了,酸死了~”Arthit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有点脸红,Kongphop在电话那头反而来了劲,

“不用理他,来,亲一下?”

“嗯?怎么亲?”

Kongphop把脸侧过来,Arthit鼓鼓嘴,看了眼程成没在看他,忙不迭的对着屏幕亲了一口。
 (程成:Kongphop我TM......)

“不早了,快睡吧,明天我开完会给你打电话好么?”

“好吧~那,你别太晚啊。”

“好,睡吧,晚安宝贝。”

“晚安,拜拜~”

恋恋不舍的关了手机,念了一天的电话终于等到了,想见的人也见到了,Arthit的心情好多了,打着滚就钻进被子,脸上掩盖不住的开心,心里也是多了一份期待,踏实多了。

关了灯,程成躺在床上,接过电话后能感觉到Arthit呼吸都变得愉快,爱情真好,可自己还配么?

程成做了个梦,身边的朋友成双成对,只有他自己独自坐在一个角落,突然从天花板上放下一个机关,他被关在一个房子里,四周全是火把,烧着,烧着,他好热,很多烟飘进来,熏的自己喘不过气来。火势渐大,他扯着嗓子拼命的呼救,

可没有一个人听得见…

“救命…救命…啊…”

Arthit听到声音醒来看着浑身冒汗发热的程成慌了,试着叫醒他,他却开始手臂乱挥起来,Arthit壮着胆子压住程成的双臂,终于让他安静下来,但很快就发现不对劲,这情景!这反应…他不会是…可是没有味道啊?Arthit赶紧下了床打湿毛巾给他擦擦脸,

“成成?成成醒醒,你怎么了?”

程成意识慢慢恢复,感觉到异样挣扎着起来,疯了一样翻着自己的包却绝望的发现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,难受的抓自己的脖颈,这时Arthit居然递给他一根抑制剂,

“你在找这个吗?”

程成难受极了,现实感到惊讶,随后管不了那么多,一针下去扎在自己手臂上,借着灯光,Arthit看到他手臂上青青紫紫的。打完针的程成渐渐冷静下来,蜷缩着坐在床边看着着实让人担心,Arthit探了探他的额头,感觉不烧了,这才放心下来,给他倒了杯水,静静坐在他旁边陪他。程成拿过水杯一饮而尽,终于开了口:

“对不起啊,说让我照顾你,结果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“没有啊,应该的,我受伤的时候,你也是很照顾我的。只是...”Arthit没再继续说下去,程成倒是苦笑一声开了口,

“嗯,就像你想的,我和你一样,是个Omega。”

“可Kongphop不是说你是Beta么?”

“他知道的,不过他也是为了保护我才这样说罢了。你现在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吧?”

“保护?”Arthit的确满脑子疑惑,伪装身份?保护他?一时间发生这么多事他真的混乱了。

“别瞎猜了,你看你脑子都要炸了的样子。”程成往床上靠了靠,隐忍那么久的心事,找个人说出来也算可以发泄一下,他决定告诉Arthit,

“我的确是Omega,但是我的信息素没有味道,家人一直对外说我是Beta,后来快读高中的时候找医生查过说是先天的,也就不了了之了,但因为这个,我很少跟人接触,Kongphop是唯一的知情人。后来父母离世,我来到这儿,做了医生,我以为一切都会有改变的。可是...”

程成没再说下去,埋进自己的臂间,上下浮动的肩膀也已经说明了有难言之隐,Arthit不知道说些什么来安慰他,只能慢慢靠过去抱住他,程成逐渐松开双臂抱住Arthit,靠在他肩膀上,

“好了,不说了没事的。”Arthit轻轻拍拍他的后背安抚着他有些失控的情绪。

“帮我保密好不好,暖暖,求你了,别告诉别人,也...也别告诉Kongphop你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“好,我答应你不会告诉别人的,别哭了~”

Arthit帮他擦着泪,慢慢的等他冷静下来,两个人有这相似的经历的人面对面躺在床的两边说着各自的心事,不知什么时候就各自睡着了,Arthit醒来的时候,程成已经不在身边,被子也折好了,迷迷懵懵的下床去洗手间洗了把脸,刚出来就看到程成端着牛奶、鸡蛋和面包进来了,

“成成你没上班么?”

“嗯,请了一会儿假,一会儿就去。”想到昨晚的事,程成还是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“给你做了早饭快来吃吧。”

“谢谢啊。昨天,不好意思啊,麻烦你那么照顾我。”

“哪有,要不是为了来陪我,你也不会...你放心,我一定会保密的。”

“那,我们这算是正式做朋友了?”程成向他伸出手,Arthit反应了几秒,笑着握上去。“我去上班啦,你自己洗碗?”Arthit点头表示没问题,“那,你中午记得好好吃饭,我走啦。”

“嗯,路上小心啊~”
  

那天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像是认识了几年的朋友,程成还特意每天下午都调了班,带着Arthit去商场的电玩城打游戏,两个人玩的真的不亦乐乎,中间有一次正好Kongphop突然打电话过来,两个人手忙脚乱的跑出电玩城,到商场里找安静的座位接电话,两个人不正常的脸色让Kongphop恨不得当时买票就回来。晚上Arthit隔着屏幕好一顿哄才哄好表示只是出去玩一会儿。第二天Arthit都怕的不敢去了,

“成成!我们为什么要瞒着Kongphop出来玩啊?”

“你是不知道,以前我们一起出来玩,他从不进来玩,绝对不会同意让你跟我出来玩这个的。我好不容易调了班,还不出来放松一下?还有你啊,天天闷在家里,不憋的慌吗?”

“Kongphop在的时候还好…自己在家里确实闷得慌,可是他说我不熟悉附近的路,不让我出去玩,除非他在。”

“又不是让你自己出去,这不是有人陪么?去不去啊,是不是朋友啊,我明天上午还要跟个手术呢,而且明天晚上你们家那位可就回来了,想没机会了啊!”

“去去去!”Arthit心一横!反正明天Kongphop就回来了!两个人又吃又逛又玩的,一直到很晚,一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动不了了,

“暖暖,明天Kongphop就回来了,想好没啊。”

“哎呀你怎么还想着这事儿呢!”Arthit拽了个抱枕盖住脸,

“哈哈哈,怎么了!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!我太了解他了,我上次看他的态度,那件事只能你主动知道吗,你不点头他就会以为你没准备好。”

“会么…真的啊…”Arthit快怀里的抱枕捏碎了,

“对啊,真的。”

“那...我要做什么?”

“过来,我告诉你。”
 ……
 一阵耳语过后(留悬念,下章有重头戏),Arthit已经面红耳赤的了,天哪,那个画面,光是脑补都觉得羞耻,随后把抱枕一丢,

“哎呀,再说吧,累死了睡觉睡觉!”

看着Arthit落荒而逃的身影笑出了声,笑着笑着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一瞬间有些伤感,随后就是一个释怀的微笑,心里默默念着,

“我都忘记自己上一次这样笑是什么时候了,谢谢你。”

头一天玩的太厉害,早上根本起不来,程成走的时候他想起来送结果困得睁不开眼,就这样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,直到Arthit感觉到有人开门,迷迷糊糊中吸了吸鼻子,嗅到了一阵玫瑰香,头脑还不清醒的Arthit以为是幻觉,刚想翻个身起来,就躺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,吓得睁开眼,居然真的是Kongphop回来了,

“Kong~”一周没见,Arthit一下子就扑进Kongphop的怀里,眼泪不受控的滚出来,洇湿了Kongphop胸前的衬衫,

“怎么了?哭什么嗯?”紧紧抱住怀里的宝贝亲昵的揉着,

“我想你啊~”Arthit突然坐起来,“你不是晚上才回来么?”

“想你啊,想早点见到你,没什么事了就改签了一班飞机赶紧回来看看你。”Kongphop轻轻捧着Arthit的脸,盯着看啊看的“你看你,是不是竟被程成那家伙带出去玩了?都瘦了。”

“没有没有,我有好好吃饭,他还有给我做饭吃的,是我太闷了他才带我出去玩的啊....唔~~”

Kongphop拽过Arthit一下子吻住他,一个星期不长,但他总觉得像过了很久很久,想到这就不由得加重了力道,意识到有些粗暴,Kongphop才慢慢松开了Arthit,

“不许在我面前夸别的男人,谁都不行。”

Arthit听了低头笑出了声,环住Kongphop跨坐在他身前,轻轻在他肩膀咬了一口,

“痒,你咬我干嘛。”

“看看你是不是醋做的!酸死了!”Kongphop被他逗笑了,环抱着他又躺下,

“再陪我躺一会儿吧。”

“嗯~”Arthit往Kongphop怀里蹭了下,感受着Kongphop强有力的心跳,那是很安心的感觉。

许久没有反应,Arthit轻轻抬头看了看Kongphop已经睡着了,眼圈都黑了,看来这一周他真的很忙呢,Arthit偷偷亲了亲Kongphop的嘴角迅速回到他的怀抱,心里甜甜的。

而此时,Kongphop的嘴角也弯出了一个幸福的弧度。

TBC。。。。。。

(下章滴滴滴滴~懂了吧~希望别被翻吧……笔芯~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